「最討厭女星」排行出爐! 一線女星也上榜

「最討厭女星」排行出爐! 一線女星也上榜 | 華視新聞
豆瓣最討厭的女明星榜單(翻攝自豆瓣鵝組微博)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中國

許多事件會被做投票並做成排行榜,近期中國論壇「豆瓣」釋出一系列榜單,分別有最喜歡、最討厭的女明星、最喜歡與最討厭的男明星排行。而「最討厭女明星TOP20」排行榜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台灣達人秀》指出,豆瓣鵝組發起的投票,總投票人數共有56萬人次,顯示最討厭的女星排名第10名到第6名為:林允、謝娜、林心如、沈月、迪麗熱巴,前5名如下:

第五名-楊超越

楊超越從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現為限定組合「火箭少女」的一員。

楊超越因直接的個性惹出許多爭議,像是:曾說團員Sunnee醜,讓Sunnee當下有些尷尬的傻住,又或是她在《橫衝直撞20歲》中首集就因為一罐辣椒醬而暴走,出道後話題與風波不斷。

楊超越(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楊超越(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第四名- Angelababy

Angelababy昰中國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女星之一,媒體不時會用「整形、花瓶、演技爛」等字眼來形容她。

Angelababy(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第三名-董潔

董潔飾演《如懿傳》中的富察皇后,時常被拿來與《延禧攻略》同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做比較。

董潔(翻攝自董潔微博)
董潔(翻攝自董潔微博)

第二名-楊冪

楊冪是人紅是非多,而且越紅越多負評,甚至還被網友批評出道多年演技沒突破,婚後不照顧女兒小糯米,再加上去年被爆公開承諾捐款盲人學校,後來卻沒有實現,捲入詐捐門的醜聞中,眾多的負面消息,都讓她的好感度大減。

楊冪(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翻攝自楊冪微博)

第一名-李小璐

李小璐在2017年末時被爆與嘻哈歌手「PG ONE」過夜,消息一出來網友也紛紛替當時已與李小璐做為夫妻的賈乃亮感到不值,雖然PG ONE和李小璐皆有出面澄清,但自從此事件之後,夫妻倆幾乎從未合體露面,婚變一說頻傳。

李小璐(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李小璐(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而這份榜單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相當贊同,皆留言發表個人意見,也有網友說:「令人看了就討厭的榜單」、「榜單很中肯啊」等。

「最討厭女星」排行出爐! 一線女星也上榜 | 豆瓣最討厭的女明星榜單(翻攝自豆瓣鵝組微博)
豆瓣最討厭的女明星榜單(翻攝自豆瓣鵝組微博)
「最討厭女星」排行出爐! 一線女星也上榜 | 豆瓣最喜愛的女明星榜單(翻攝自豆瓣鵝組微博)
豆瓣最喜愛的女明星榜單(翻攝自豆瓣鵝組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