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發飆 變臉嗆記者「先把功課做好」

孫安佐發飆 變臉嗆記者「先把功課做好」 | 華視新聞
孫安佐日前與館長直播PK格鬥。(翻攝自孫安佐IG)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孫安佐12日和網紅「酷炫」一起參加直播平台電競節目,會前受訪被問到與「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進行格鬥PK被打到受傷,傷勢如何?聽到受傷,孫安佐直接變臭臉,反嗆記者「我一定要回答這些問題嗎?」、「你們除了講關心還會講什麼」。而一旁的酷炫滿臉尷尬,只好不停打圓場說「謝謝大家!辛苦你們了!不好意思!」

孫安佐刑滿獲釋返台之後變成網紅,日前孫安佐和「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單挑格鬥,孫安佐透露之前沒有練格鬥,是因為偶像館長的關係才接觸,孫安佐更撂狠話說被打到重傷、骨折甚至吐血都沒關係,獲得館長稱讚。不過被記者問到傷勢,孫安佐變臉嗆記者,「我一定要回答這些問題嗎?我如果有骨折,我現在還有辦法站在這邊跟你講話嗎?距離才幾天而已。」

後來被問到格鬥、健身、電玩的時間分配,還有安排日本留學的事,孫安佐還虧記者:「妳確定妳有在看網路上的影片嗎?請妳先去看一下網路上的影片,然後再來問一次同樣的問題,先把功課做好。」最後媒體問到爸爸孫鵬合時從美國返台?孫安佐甚至直接轉身離場。

孫安佐發飆 變臉嗆記者「先把功課做好」 | 孫安佐(左)與網紅酷炫(右)。(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左)與網紅酷炫(右)。(翻攝自孫安佐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