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動漫節開跑 500攤位卯足勁搶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動漫迷引頸期盼的台北國際動漫節,熱鬧開幕!今年總計多達500個攤位,由於下星期是大學學測,為了刺激買氣,各個攤位使出特價福袋,吸引粉絲搶購,還從日本跨海邀請聲優,和動漫真人舞台劇表演!藝人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社群軟體高調宣告也會來參加,中午現身會場時,他也對喜愛的動漫人物高喊「我愛你」!

這個寒假就從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始!前一天就睡在大門口,希望搶到第一手!眼巴巴等了一年就等這一刻滿載而歸,由於下星期是大學學測,就怕買氣跑了!今年台北動漫節500個攤位,各家端出特價福袋要換現金入袋,還打造了日本館請來動漫真人秀,不少粉絲為了明天表演的門票,上午就開始排隊搶購。

為了最愛的動漫動作不能慢的還有他,對最愛的動漫人物大聲告白!孫安佐不只是軍事迷還是動漫迷,上網高調宣告自己要來動漫展朝聖,對於人生下一步,他表示:「我要好好經營我的頻道,如果有人支持我的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