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出租豪宅 傳救子代價不斐

狄鶯出租豪宅 傳救子代價不斐 | 華視新聞
狄鶯位在北投的豪宅。(翻攝google街景)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料畫面)
(資料畫面)

藝人孫鵬和狄鶯為了營救在美國遭逮捕的兒子孫安佐,歷經九個多月的救援行動,外傳兩人花費了上億資產,近日甚至開始出租位在北投的豪宅救急。有網友指出不但看到出租廣告,就連租屋網站也張貼訊息,讓外界揣測是否為了救兒子散盡家產。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因為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還一度揚言要施行恐怖攻擊,在2018年3月遭到美國警方逮捕關押,身在台灣的孫鵬和狄鶯也立即飛往美國、聘請律師,展開救援兒子的行動。歷經9個月的司法攻防,孫安佐最終被判「不得再踏上美國國土」,遣返回台。外界紛紛好奇,這場救援行動到底花掉狄英夫妻兩人多少錢。

有網友推估花費恐怕至少3000萬台幣,一度傳出要變賣豪宅的消息,但都未經證實。近日更有網友發現,狄鶯家位在北投的豪宅,悄悄在外牆貼出出租公告,也將訊息張貼到租屋網站,一個月要價10萬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狄鶯一家人似乎也準備搬離豪宅,種種舉動讓外界揣測是否經濟上不再優渥。

(翻攝信義房屋官網)
(翻攝信義房屋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