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殺手許富凱不怕褲襠見客 最怕門面多了「它」

林玠旻  / 台北市

擁有「百萬王子」稱號的台語歌手許富凱,近日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時說,記者會最怕遇到牙齒卡菜渣。他也自爆常常褲子拉鍊沒拉,糗讓內褲頻見客。

被問到「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和好萊塢男主角」會選擇哪個選項,實力派台語歌手許富凱回應開「亞洲巡迴演唱會」是他最想完成的歌手夢,即使小編開出「好萊塢男主角」誘人選項,他絲毫不動搖,並向小編透露自己最愛的男歌手是每辦演唱會即秒殺的殿堂級歌神「張學友」,坦承私心想交換靈魂擁有他的好歌喉。

另外,詢及如果同選秀出身曹雅雯、張文綺兩位要好的台語女歌手,同時向他借100萬會選擇誰,許富凱立馬答螢幕情侶「曹雅雯」,笑虧討債好討度勝過張文綺。

想知道許富凱最在意身上哪個部位、哪句話讓他一秒爆氣、最怕什麼嗎?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小編偷偷說片尾有兩個小彩蛋,請一定要看到最後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