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3千萬投資國際影視 補助5部片

陳孟萱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吸引國際導演來台北取景拍攝,台北市府編列3000萬預算,希望帶動影視發展。這次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評選出五個來自世界各國的國際投資案,來台灣拍片,就連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后翁倩玉,這次都參與演出,她說非常期待回到台灣拍片。

一身銀白禮服,招牌溫暖笑容,金馬影后翁倩玉回台灣,年底將演出電影《旅途愉快》,將在台灣和北海道兩個地點拍攝,金馬影后翁倩玉很開心回到台北拍攝,說自己中文得再加強了,期待在故鄉台灣拍戲,這次台北市府補助5個劇組,來自荷蘭、法國、新加坡、奧地利及香港的國際團隊,總經費3千萬,希望行銷台北。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際團隊進的來台灣影片出的去,2013年國際大導盧貝松,拿北市府補助,到台北拍戲,包括101,台北街景和晶華酒店通通入鏡,這回編年度預算投資國際影視,預估五年內將為台北市帶來20億,影視周邊效益和觀光產值,行銷台北打開國際能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