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豪宅 私人泳池美景她創作大爆發

鄧紫棋豪宅 私人泳池美景她創作大爆發 | 華視新聞
(翻攝鄧紫棋YouTube)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與經紀公司出現合約的風波,雖然讓她一度身陷低潮,不過她也正面積極展開新的YouTube頻道,近期她分享了自己在美國租的豪宅,讓粉絲大嘆「這輩子都無法住這樣的房子」。

鄧紫棋表示,最近經常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很多美國音樂人,所以都會兩邊跑,邊工作一邊寫歌,吸收靈感,所以她就特別介紹了她在洛杉磯住了一個禮拜的家。

鄧紫棋從戶外介紹到室內,除了寬敞的停車空間外,還有私人池塘、私人泳池,泳池的水還是恆溫的,可以眺望遠方美景,室內有三層樓的室內玻璃,相當寬敞,最誇張的是還有私人電影院和爆米花機。

(翻攝鄧紫棋YouTube)
(翻攝鄧紫棋YouTube)

這樣的環境對鄧紫棋來說,相當滿意,她也得意的說,最近兩個月有一個月的時間都在洛杉磯,這期間就寫了4首歌,希望很快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鄧紫棋豪宅 私人泳池美景她創作大爆發 | (翻攝鄧紫棋YouTube)
(翻攝鄧紫棋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