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池昌旭.金秀賢 正氣男神回歸

陳佳媖 報導  / 韓國

堪稱韓劇三大台柱的李敏鎬、金秀賢、池昌旭都在今年結束兵役,知名男星包括李敏鎬在25日順利退伍,另外池昌旭也在今(27)日退役,還有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當中暴紅的金秀賢,在廣大粉絲們的期盼下,估計兩個月後,能順利重返演藝事業,男星們經過兩年的兵役洗禮,仍是吸引大批粉絲死忠支持,特別對於偶像退伍的消息也相當靈通,一大早就守候在門口,要給歐巴一個大驚喜!

兵長池昌旭接到退伍的命令,大批粉絲瘋狂尖叫,苦熬兩年兵役的池昌旭,在27日退伍後反而不忌口,池昌旭:「我想吃好多好吃的東西,會努力變得更帥!」2014年靠《奇皇后》、《HEALER》等劇,奠定台灣人氣的池昌旭,為了開拍戲劇新作品,直呼要積極保養、維持帥度。

而同樣有雙電眼,迷翻粉絲的還有他,一身輕便又低調的牛仔褲、黑色口罩和大衣,李敏鎬向粉絲揮手又三度鞠躬,4月25日退伍這天,對比兩年前,也被粉絲歡送到首爾江南,人氣幾乎不減反增,李敏鎬粉絲:「每天都有許多粉絲等待他回歸,每天都很煎熬」。

不過韓劇三大台柱不只池昌旭、李敏鎬,還有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和《製作人》暴紅的金秀賢,預計在7月1日退伍,還沒退役就有網上粉絲,瘋傳他的迷彩服照,韓劇三大台柱退伍潮湧現,成為影迷圈內發燒話題,看來想要追回入伍前的人氣,指日可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