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諧星耽誤的演員! 黃鐙輝曝和「他」對戲皮皮挫

林玠旻  / 台北市

自稱「南港劉德華」稱號的男星黃鐙輝,近日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透露拍攝華視金選劇場《失父招領》與金鐘迷你劇男配角喜翔演出對手戲,是他出道到現在壓力最大的工作。他提到喜翔大哥的氣場十分強大,在他旁邊演戲壓力很大!

當年以模仿康康出道的男星黃鐙輝,跨足演視歌三棲全方位藝人,這次特別為《失父招領》創作台語歌曲《不孝子》。他自爆讀書時期玩樂團,並說小時候的第一個偶像是已故歌手「張雨生」,也是他人生第一張購買的專輯,專訪中即興現唱一段「帶我去月球」,讓小編們驚呼「你唱歌是好聽的!」

另外,被問及「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帥」,他認為「只要每個人認真做他喜歡的事情,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就是最帥的時候」。想知道黃鐙輝最想和哪個演員在荒島待一周、身邊嘮叨他的人是誰?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動動手指訂閱華視綜藝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