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蕭薔 美到國外凍齡嫩肌驚呆百萬人

51歲蕭薔 美到國外凍齡嫩肌驚呆百萬人 | 華視新聞
蕭薔已經51歲,但完全看不出來。(翻攝微博)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神始祖」蕭薔,今年已經51歲,但時間在她身上似乎起不了做用,臉蛋完全凍齡,加上火辣苗條身材,讓她依舊辣翻天,甚至美到國外去,英國《每日郵報》就報導,「她出道30多年看起來越來越年輕,驚呆數百萬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台灣女星蕭薔今年51歲,但她憑著凍齡臉蛋,再加上苗條身材,讓所有人看到都驚呆了,完全無法相信她已經年過半百。

報導指出,蕭薔不老的秘訣,就是運動。她從事瑜珈長達10多年,這也是讓她心靈保持在年輕狀態的秘訣之一,此外,蕭薔也會游泳、養寵物、種一些植物來修身養性,而她更透露,最關鍵的凍齡秘密,是因為自己是個「素食主義者」。

蕭薔會做瑜珈。(翻攝微博)
蕭薔會做瑜珈。(翻攝微博)

蕭薔出道於1989年,最一開始是從事平面模特兒工作,同時也開始拍攝戲劇,後因接拍伊蕾絲褲襪廣告一炮而紅,逐步跨足戲劇、電影、廣告、歌唱、寫作等多元領域。由於蕭薔曾獲有關的獎項無數,於1990年代末期、2000年代初期當紅時,被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