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生日趴耍性感 當眾撕衣服露白肌

迪麗熱巴生日趴耍性感 當眾撕衣服露白肌 | 華視新聞
迪麗熱巴。(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北京

中國知名女星迪麗熱巴3日度過27歲生日,在1日時提前在北京舉辦慶生會,與粉絲們同樂之外也大秀舞姿,甚至火辣地撕掉上衣,使得粉絲臉紅心跳、尖叫連連。

迪麗熱巴在舞台上大秀白嫩大長腿,以可愛的舞姿開場。身為節目《創造營2019》男團發起人,也跳起了主題曲〈喊出我的名字〉。輪到下一首街舞〈BURN IT UP〉時,迪麗熱巴才跟主持人對話完,當眾撕下身上的黑色T恤,露出性感的小可愛背心,大秀上身的雪白肌膚,再搭配帶有帥氣元素的街舞,立刻讓表演又酷又性感。舞蹈表演之外,迪麗熱巴也穿著一襲女神般的亮片長裙演唱熱門曲目「追光者」,感謝粉絲們一路的陪伴,讓粉絲們在台下感動不已。

最後,也如同一般慶生會,工作人員拿出大蛋糕,並讓粉絲們喊著生日快樂,使迪麗熱巴感動地當場哭出來。那天迪麗熱巴也PO出自己的慶生文,貼出自己的照片表示:「27歲,第一次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過生日,我真的特別特別感謝台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還有你們我的阿絲兒(指迪麗熱巴粉絲),有人問為啥27歲要辦生日會,因為2.7~只有87你們會懂。」

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猶如西方人的精緻五官加上穠纖合度的身材,在中國坐擁高人氣。在2015年,迪麗熱巴藉著電視劇《克拉戀人》獲得高度關注。在2017年,便接著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鳳九一角獲得不少好評,演技也得到肯定。同年加入綜藝節目《奔跑吧》成為固定成員,因甜美不做作的個性而人氣高漲。

迪麗熱巴生日趴耍性感 當眾撕衣服露白肌 | 迪麗熱巴在慶生會上當眾撕下衣服。(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在慶生會上當眾撕下衣服。(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生日趴耍性感 當眾撕衣服露白肌 | 迪麗熱巴因為擁有精緻五官、可愛的性格,獲得許多粉絲支持。
迪麗熱巴因為擁有精緻五官、可愛的性格,獲得許多粉絲支持。
迪麗熱巴生日趴耍性感 當眾撕衣服露白肌 | 迪麗熱巴的生日會穿著之一,帶有一點性格又不失可愛。(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的生日會穿著之一,帶有一點性格又不失可愛。(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生日趴耍性感 當眾撕衣服露白肌 | 迪麗熱巴的生日會穿著之一,擁有十足的性感。(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的生日會穿著之一,擁有十足的性感。(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生日趴耍性感 當眾撕衣服露白肌 | 迪麗熱巴的生日會穿著之一,即是穿著這套衣服演唱「追光者」。(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的生日會穿著之一,即是穿著這套衣服演唱「追光者」。(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生日趴耍性感 當眾撕衣服露白肌 | 迪麗熱巴在生日會上許生日願望。(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在生日會上許生日願望。(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生日趴耍性感 當眾撕衣服露白肌 | 迪麗熱巴在生日會上賣力唱跳。(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在生日會上賣力唱跳。(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生日趴耍性感 當眾撕衣服露白肌 | 迪麗熱巴在微博發生日文。(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在微博發生日文。(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