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拍裸照.騙光積蓄 宋讚養自曝來台遭設局

被迫拍裸照.騙光積蓄 宋讚養自曝來台遭設局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藝人宋讚養這幾年從演藝圈默默消失,轉戰網路、發展為Youtuber,時常在網路上分享韓國的時事,由於他會說中文,這讓他在台灣也有不少死忠粉絲。日前他在網路上自拍影片,公開自己離開演藝圈的原因,原來是2年前被台灣經紀人設局,逼迫他拍裸照,積蓄也全被騙光光,讓粉絲都相當不捨。

宋讚養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是因為小學5年級時,曾在台灣就學,2年前突然有了在台灣發展的想法,因此在網路尋找經紀人,沒多久就有一名男子,自稱是台韓混血,願意幫助他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宋讚養不疑有他、立即答應對方,沒想到開啟了一場惡夢。

宋讚養透露,這名男子其實是一名詐欺犯,一人分飾多角,假冒自己一間台灣娛樂公司的副總經理,用不同的假帳號設局,之後還用恐嚇的方式,逼宋讚養去拍裸照和影片,不斷洗腦他若是不聽話,對方會要了他的命。

男子甚至利用宋讚養,向他的親友、粉絲騙錢,把宋讚養的存摺用在非法的事情上,但卻誆稱是要做慈善,最後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宋讚養說,自己都是事後才知道,原來當初對方幫忙接洽的工作,都不是合法的,甚至最後還被反咬一口,檢舉他在台灣非法工作,讓他後最後只好被迫離開台灣,返回韓國。

宋讚養表示,現在在朋友的幫助下,已經決定對當時那名經紀人提告,現在詐欺犯已被起訴。而宋讚養也強調,不會和對方和解,期望詐欺犯能在法律的範圍內得到最嚴厲的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