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鄉做事!許效舜宣布「想選基隆市長」

為家鄉做事!許效舜宣布「想選基隆市長」 | 華視新聞
許效舜自爆參選基隆市長。(翻攝臉書許效舜的筍絲團)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許效舜今(29)日拋出震撼彈,在節目錄影前突然對現場媒體自爆有意參選基隆市長,並表示:「如果我可以為基隆做點事,我願意。」

58歲許效舜近年受膝蓋退化性關節炎所苦,14日進行左膝手術後,休養了半個月,29日一開工竟突然對錄影現場的大批媒體說要宣布一件大事,隨後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選基隆市長!」讓在場媒體相當震驚。

效舜近年受膝蓋退化性關節炎所苦,14日進行左膝手術。(翻攝臉書許效舜的筍絲團)
效舜近年受膝蓋退化性關節炎所苦,14日進行左膝手術。(翻攝臉書許效舜的筍絲團)

據了解,許效舜出身政治世家,許效舜的父親曾任基隆市4任議員,一度在他30多歲時,詢問過他從政的意願,但當時許認為在舞台上面表演,也算是服務社會,婉拒父親,如今演藝圈不少新星越來越能獨當一面,讓許效舜越發覺得該回家鄉、幫基隆市市民做事,並透露「基隆包在台北市和新北市的中間,很多的福利無法到基層,讓基隆可能變成一個窮的小城市。」。

許效舜有意參選基隆市市長消息一出,隨即在臉書社團「基隆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應該可以躺著選」、「我一定會投,起碼藝人會做事」、「想選就來選啊」,但也有網友調侃:「想不開」、「腳不好的都想選基隆市長?」、「說基隆發大財就上了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