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方志友森77!楊銘威自爆想和別人滾床單?

林玠旻  / 台北市

楊銘威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華視即將播出第5集,這次他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自爆想挑戰「情慾戲」。

在《最佳利益》中演員楊銘威飾演一位有重度王子病的實習律師林學睿,被問及最難掌握的劇情?他回應在拍攝《最佳利益》四個月中,角色融入、對手戲的部分都掌握得滿好的,更自信爆棚的說「對我來說太容易了」!

楊銘威戲外與同樣身為演員的方志友,因戲劇《愛上兩個我》相識進而交往到結婚,婚後四年多育有一對兒女。面對「男人最怕提問」大考驗,楊銘威最怕老婆問「我有沒有變瘦」,不過小編逼問楊銘威最愛妻子還是女兒時,他大嘆手心手背都是肉,反回「那可以不要弟弟嗎?」逗趣的回應,讓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想知道楊銘威演出【最佳利益】至今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十年後人生是怎樣的一幅畫?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動動手指訂閱華視綜藝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