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2年!錦榮終於認愛混血辣模Akemi

苦等2年!錦榮終於認愛混血辣模Akemi | 華視新聞
34歲的錦榮認愛辣模Akemi(香月明美)。(翻攝錦榮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星錦榮與天后蔡依林在2016年底分手後,隔年和模特兒Akemi(香月明美)傳出緋聞,常常被媒體拍到一起出遊、吃飯,但2人都矢口否認戀情,不過昨(29)日Akemi出席活動時,終於鬆口承認和錦榮正在交往,隨後錦榮也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閃瞎一票粉絲。

34歲的錦榮和38歲的蔡依林因拍MV結識,愛情長跑6年,在2016年底宣布分手,錦榮卸下「后的男人」稱號後,前後與雙胞胎女「BY2」的姐姐Miko以及混血辣模Akemi傳出緋聞。

32歲的Akemi是巴西和日本混血兒,熱愛戶外運動的她,興趣與同樣是混血模特兒出身的錦榮相似。2人除了一起主持《王子的移動城堡II》外,屢屢被媒體拍到一起出遊吃飯等,這個月甚至被發現在信義區熱吻。

Akemi是巴西和日本混血兒。(翻攝Akemi臉書)
Akemi是巴西和日本混血兒。(翻攝Akemi臉書)

緋聞傳了2年,Akemi昨日出席活動時,終於鬆口承認和錦榮戀愛,隨後錦榮也透過經紀人大方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感情經營不容易,請大家多給我們一些空間、我會努力」盼粉絲給予支持。

苦等2年!錦榮終於認愛混血辣模Akemi | 錦榮與Akemiw承認戀愛ing。(翻攝Akemi臉書)
錦榮與Akemiw承認戀愛ing。(翻攝Akemi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