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新專輯9人合體 強仁、晟敏確定缺席

SJ新專輯9人合體 強仁、晟敏確定缺席 | 華視新聞
SUPER JUNIOR以9人組合即將在下半年推出第9張正規專輯。(圖/SJ FB)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SJ)將在下半年合體推出第9張正規專輯,消息一出網路上開始猜測到底會有幾名團員合體,近日也因成員強仁宣布將主演網路劇《未來發生的事》,引發網友反彈。今(3)日SJ所屬的Label SJ發表聲明表示,強仁和晟敏不會參與新專輯,之後將以個人活動與粉絲見面。

強仁(左)、晟敏(右)不會參與新專輯,之後將以個人活動與粉絲見面。(圖/維基百科)
強仁(左)、晟敏(右)不會參與新專輯,之後將以個人活動與粉絲見面。(圖/維基百科)

Label SJ聲明表示「關於Super Junior的第9張正規專輯,和成員們討論後決定由利特、希澈、藝聲、神童、始源、銀赫、東海、厲旭、圭賢9人參與。不參加團體活動的強仁和晟敏計劃以單獨的個人活動來與大家見面。」

Label SJ還表示,雖然發行專輯的時間還在調整中,但由於是SJ全員結束兵役後所發行的新專輯,希望粉絲期待和支持。讓粉絲怒吼「要的是他們退團,不是個人活動。」

強仁和晟敏已久未參與團體活動,但名義上仍是SJ的一員,強仁過去曾2度酒駕遭公司冷凍3年,近期又捲入「鄭俊英老司機群組」事件,最近以網路劇復出,遭網友抨擊,被歌迷抵制要求退團。另外,先前閃婚的晟敏因老婆金思垠的行為屢次與粉絲槓上,也遭網友抵制。

現在有不少粉絲在推特上串聯「強仁OUT#晟敏OUT」,希望兩人能夠退團,不要再以SJ成員的身分進行演藝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