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腫成白髮胖奶奶 偷吃蛋糕遭妻瞪

林瑞陽腫成白髮胖奶奶 偷吃蛋糕遭妻瞪 | 華視新聞
敷著面膜的林瑞陽想要偷吃蛋糕,但最後被老婆發現,遭張庭狠瞪。(翻攝自微博)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中國

今年59歲的「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近年來從演藝圈轉戰商界,和老婆張庭在中國自創保養品品牌經營事業有成,不過林瑞陽日前出席活動時,頂著白髮的他體態明顯發福、腫了一圈,甚至還以「張庭老公被認成奶奶」登上微博熱搜榜許久,而張庭今(11)日也在微博曝光林瑞陽近況。

林瑞陽日前出席活動,頂著白髮的他體態明顯發福。(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日前出席活動,頂著白髮的他體態明顯發福。(翻攝自微博)

被調侃是老奶奶的林瑞陽,事後也在微博發文「一個月後見」,並標註「#張庭老公被認成奶奶 #極限挑戰」誓言要瘦回來,張庭也留言回應「加油 奶奶」,而張庭今天也曝光林瑞陽近況,敷著面膜的林瑞陽想要偷吃蛋糕,但最後被老婆發現,遭張庭狠瞪,讓林瑞陽只好假裝敷面膜。

張庭也發文虧林瑞陽:「奶奶要打臉嘍 別以為敷著面膜就看不懂你那點小心思」,雖然林瑞陽的身材看起來和日前沒有太大差別,不過他大方錄影片自嘲,也讓網友直呼太幽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