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龍女兒雅雅 爸爸捧在手心超疼惜

馬如龍女兒雅雅 爸爸捧在手心超疼惜 | 華視新聞
馬如龍(左)和愛女黃聖雅(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馬如龍在9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壽80歲。但他在52歲時與第三任妻子生下一個女兒黃聖雅,從此就把女兒當掌上明珠在疼惜,相較對兒子不聞不問的態度,總讓兒子抱怨「偏心」。

馬如龍離過兩次婚,和現任妻子在1981年結婚,但他總共扶養9個小孩,2個是馬如龍弟弟的遺孤,5個是和前兩任妻子的小孩,再加上和現任妻子生下一男一女,馬如龍養育壓力相當龐大。

馬如龍也常上節目分享自己的育兒經,偶爾也會跟兒子黃士庭、女兒黃聖雅一同登場。馬如龍曾說過,自己老來得女,相當「重女輕男」,對兒子要求嚴格,對女兒卻是溺愛。兒子黃士庭總是會開玩笑抱怨爸爸偏心,還爆料爸爸怕女兒學校的營養午餐不營養,每天中午親自送便當到學校給女兒。

馬如龍和愛女黃聖雅的關係親密,兩人不愧為「前世的情人」,常在社群網站上看到兩人合照。馬如龍也說過,女兒總有一天會出嫁,但是希望另一半可以像自己一樣疼愛她、保護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