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蔥餅.員山香魚 宜蘭美食聞名

張政慧 樸星宇 薛松乾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在地的好料理,大家都相當熟悉,不管是頭城的櫻花蝦或是三星的蔥油餅,還有五結的鴨賞,每樣都讓人口水直流,影星林瑞陽今天和宜蘭縣政府簽下合作意向書,正式擔任宜蘭的觀光大使,不但要幫忙推銷農特產品還打算帶五千名員工到宜蘭員工旅遊。

滿桌的好菜一道又一道,全是宜蘭在地的好料理,員山的香魚、三星的蔥油餅、蘇澳的鯖魚、冬山的茶燻鴨、頭城的櫻花蝦還有大同的山豬肉加上壯圍的哈密瓜讓人想一口接一口,菜色這麼豐富原來是要迎接宜蘭觀光大使林瑞陽,縣長林姿妙幫他披上彩帶回到家鄉宜蘭,林瑞陽表示,要讓大家知道宜蘭的好山好水好料理。

長年在中國經商的林瑞陽打算把5000名員工都帶來宜蘭旅遊,也要把這滿桌的茶葉零嘴跟農特產品,都放到網路平台上架販售。和宜蘭縣政府合作不但要推廣,也要找新鮮貨,慎重的簽下合作意向書表達誠意,也希望能讓宜蘭觀光更加活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