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會賺運動員 足球明星包辦前3

全球最會賺運動員 足球明星包辦前3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全球最會賺錢的運動員,前三名都是足球明星。根據富比士雜誌統計,阿根廷球王梅西年賺1.27億美元,將近40億台幣奪下冠軍,其中29億是他的年薪收入,11億則是廣告代言。而葡萄牙球星C羅與巴西球星內馬爾分別是第二、第三名。

梅西進球一瞬間,阿根廷球王梅西叱吒球場,他的年收入當然也不同凡響,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2019年體壇運動員收入排行榜,梅西以1.27億美元,將近40億台幣的進帳,首次奪下最會賺錢運動員冠軍。

根據富比士統計,梅西的40億台幣收入當中,大約29億是來自年薪和獎金,大約11億是來自廣告代言,梅西這麼會賺錢,他也成立基金會幫助兒童疾病的研究,不過梅西基金會接二連三爆出洗錢醜聞,財務風暴讓梅西好傷腦筋。

繼梅西之後,葡萄牙球星C羅與巴西球星內馬爾分別以1.09億美元,大約34億台幣和1.05億美元,大約33億台幣緊追在後。

最會賺錢運動員排行榜,唯一進榜的女性,是美國網球明星小威廉絲,她以2920萬美元收入,大約9億台幣排名全球第63,不過她很有商業投資頭腦,目前個人總資產已經累積到63億台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