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界林志玲"火辣吸睛 網友喊:好想被她摔

"摔角界林志玲"火辣吸睛 網友喊:好想被她摔 | 華視新聞
(翻攝PTT)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日本

一般大眾對於摔角選手的印象通常是什麼呢?往往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粗壯的男子,在場上用力摔來摔去,但有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摔角照,竟是正妹圖輯,不僅有著好身手,身材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

網友在PTT表特版PO出一系列的摔角正妹照,照片中,這名摔角選手身穿火辣摔角服裝,留著一頭金黃偏棕色的長髮,搭配微風吹彿,就像女神降臨一般,而她的身材更是吸睛,全身精實沒有一絲贅肉,露出性感小蠻腰,雖然看起來有些單薄,但其實她可是不折不扣的職業摔角選手。

(翻攝PTT)
(翻攝PTT)

(翻攝PTT)
(翻攝PTT)

據了解,這名正妹名叫赤井沙希,除了是職業摔角選手外,平時還是模特、演員、寫真偶像、綜藝明星,可以說有著多彩多姿的人生體驗。而她在摔角場上的姣好容貌,讓她成為各界關注焦點,甚至獲封「日版林志玲」,宛如女神一般。

(翻攝PTT)
(翻攝PTT)

事實上,赤井沙希的父親也是職業拳擊手「赤井英和」,但家庭變故、父母從小離異,讓她小時候根本沒見過自己的父親,是直到2004年赤井沙希開始拍寫真集,一舉暴紅,父女倆才再度重逢。赤井沙希相當敬業,每天都專注於鍛鍊肌肉,2015年還獲得DDT摔角團體設置的鐵人三項重金屬王座。

(翻攝PTT)
(翻攝PTT)

赤井沙希堪稱「摔角界女神」,因此照片一貼到PTT表特版,立刻讓網友暴動,甚至有人心疼她摔角比賽時被摔,直呼「好想保護她」,但也有網友被迷翻,竟說「想讓她飛撲」、「好想被她摔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