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武為小三離婚 59億財產全部給前妻!

北野武為小三離婚 59億財產全部給前妻! | 華視新聞
日本名導北野武與妻子正式離婚,59億財產全給了前妻。(圖/維基百科)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知名導演北野武與結婚39年的妻子北野幹子正式離婚,並將名下約200億日圓(約新台幣59億元)的財產都給了幹子,自己只留下一棟價值3億日圓(約新台幣8700萬元)的房子。

72歲的北野武與68歲北野幹子婚後育有1子1女,在北野武尚未成名前,幹子曾為了維持家計在酒館打工,不過北野武在成名後,多次傳出婚外情,2014年他被爆出偷吃小他18歲的小三,且多年來和幹子也處於分居狀態,並多次向幹子提出離婚要求,甚至不惜將大半家產都留給她,但是幹子都不肯接受。

據了解,5月時北野武和前妻終於在律師的協議下離婚,他將個人身家財產和收藏跑車都給了前妻。根據日媒報導,為了能與小他18歲的情人生活,北野武只留了一處位於東京的房產,自住兼當作事務所。相關人士表示,這堪稱日本演藝圈史上最貴的贍養費。

北野武與小三在2012年認識並開始交往,對她十分信賴,更曾說過:「她能為了救我豁出性命。」北野武平時就會與小三商量工作,於公於私她都是不可或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