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269字手寫信向Grace致歉 網友再掀筆戰!

謝忻269字手寫信向Grace致歉 網友再掀筆戰! | 華視新聞
謝忻與Grace曾是閨密 如今謝忻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 (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浩角翔起」阿翔與工作搭檔謝忻爆出不倫戀震驚各界,兩人不僅形象重挫,演藝工作也無限期停擺,加上謝忻過去也常在社群網站上與阿翔太太Grace「博感情」,假閨密的行徑更是引發網友撻伐。阿翔在(12)日曾現身道歉,稱自己對不起老婆和小孩。隨後謝忻也發聲明表示:「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文中卻絲毫沒有提起當事人Grace,此舉引發網友怒火,痛批謝忻欺人太甚。

謝忻昨(13)日深夜PO出親筆信,向阿翔老婆Grace道歉,文中表示「讓友情變了調的我深感歉意;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跨越了那條線的我備感羞愧。」但眾多網友仍不買帳,紛紛表示「一個巴掌拍不響,請你們負責任離開演藝圈」、「寫信放上來只是給網友看的吧?」、「傷害已經造成,對不起有用嗎?」,也有部分網友替謝忻加油打氣,希望她能趕快度過這次難關。

謝忻道歉全文:

沉澱了一整天。

首先,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鄭重的道歉,我非常非常的對不起妳,對於自己的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的羞恥及悔恨。

妳一定感到非常的震驚、無助也痛苦,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拋諸在腦後的。

讓友情變了調的我深感歉意;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跨越了那條線的我備感羞愧。

我,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

我萬分後悔的傷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我,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

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三個小朋友。

我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但是我還是由衷地,想再次跟妳說一聲「對不起」。

對不起。

謝忻 2019.6.13

謝忻269字手寫信向Grace致歉 網友再掀筆戰! | 謝忻粉絲專頁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謝忻粉絲專頁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謝忻269字手寫信向Grace致歉 網友再掀筆戰! | 部分網友替謝忻加油打氣 盼她趕快渡過這一關(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部分網友替謝忻加油打氣 盼她趕快渡過這一關(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