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做自己!預告缺席金曲紅毯 蔡依林:沒興趣

天后做自己!預告缺席金曲紅毯 蔡依林:沒興趣 | 華視新聞
天后蔡依林宣布對於金曲紅毯沒興趣(翻攝蔡依林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9年金曲獎將在明(29)日頒獎,入圍7項大獎的天后蔡依林,昨(27)日先在臉書表示:「不走紅毯會怎樣?」,今(28)日再拋震撼彈,表示自己「沒興趣」走紅毯。

盲目跟隨大人期望 認清自己的選擇為何

蔡依林在臉書表示,「入行以來,不時會存有害怕不被愛,害怕不受歡迎,害怕不受肯定和認可,更害怕被遺忘的恐懼。於是,我盲目地,像被催眠般的,選擇躲在大人們的期望後頭,天真地認為,那才是對的,安全的,被愛的,成功的,甚至認為那就是真正蔡依林的樣子,從未想過,那些選擇,到底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叛逆離開舒適圈 忠於自我的熱忱

蔡依林更指出:「抽掉了別人的期望和規範,剩下的自己呢?自己是否依舊渴望著傾聽屬於自己的聲音和熱忱??若我任性的相信,我不只是那套衣服呢?若我選擇叛逆的離開舒適圈,捨棄僵化的他人期望呢?我是否仍然是我?我只知道,沒有熱情的我,將什麼都不是。今天選擇衷(忠)於熱忱,你呢?」

對此,蔡依林的經紀人表示:「Jolin一直對紅毯不像上台表演一樣充滿熱情,昨金曲彩排後,看到了金曲紅毯,問了自己走紅毯的意義是什麼,想了一晚,就得到了今天決定不走紅毯的結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