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Leo王.Jolin 總統:因為台灣 創作自由

恭喜Leo王.Jolin 總統:因為台灣 創作自由 |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黃昭盛 陳君毅 報導  / 台北市

以黑馬之姿拿下歌王寶座的LEO王,上台的得獎感言提到,能夠生在台灣是一件非常幸運也非常幸福的事情,身為一個創作者,一直以來他都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奪得全場喝采,總統蔡英文臉書深夜也貼文回應,我們充滿自由,我們有無限的創意,因為這就是台灣。

在慶功宴上開心比YA,他是25歲歲的LEO王,拿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致詞時說,因位音樂從台大社會系輟學,讓媽媽失望無比,而現在得獎了!以黑馬之姿拿下歌王寶座,上台致詞時還說,能夠生在台灣是一件非常幸運也非常幸福的事情,身為一個創作者,一直以來他都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他也說對於一個創作者來說,這是一件最重要的事。

除了全場歡聲雷動外,總統蔡英文的臉書上也表示,「恭喜金曲獎的新歌王LEO王,你說的沒有錯,三十年來,金曲獎推崇多元的音樂創作可能性,我們充滿自由,我們有無限的創意,因為這就是台灣。」

另外蔡依林的玫瑰少年,則拿下年度最佳歌曲,蔡總統也認為,這首歌能「獻給所有曾經認為自己完全沒有機會沒有選擇的你」,這一屆金曲獎凸顯了,在台灣想表達任何意見,都擁有充分的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