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金曲30入圍名單 蔡依林歌后戰林憶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30入圍名單 蔡依林歌后戰林憶蓮】

第30屆金曲獎下個月29號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入圍最大贏家就屬蔡依林跟林憶蓮,包括最佳國語女歌手在內,兩人的專輯都同樣入圍七項,男歌手的部分,競爭也很激烈,李榮浩、謝震廷兩位曾經拿過金曲新人的歌手,要跟葉璦菱的兒子、被稱為「最強新人」的ØZI搶歌王的寶座!

【麵粉改良劑會致癌? 華視新聞追真相】

過去華視新聞有段畫面,遭到片面截圖,上面寫著「台灣用20年! 麵粉改良劑傷肝致癌」,網友更加上文字輔助轉傳「告訴大家台灣麵包危險,勿食用」事實上當時的新聞訊息,各台媒體都有報導,當時是因為歐盟禁用,質疑台灣怎麼沒禁用麵粉改良劑,如今好幾年過去了,這麵粉改良劑到底安不安全? 台灣的現行法規能否保障消費者的食品安全,兩年前受訪的毒物科醫師和食藥署都出來釋疑,詳細內容請鎖定今天的華視打特攻隊。

【國民黨總統提名辦法 全民調不辯論】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2020總統提名特別辦法,將在7月5號到15號進行全民調,即7月16號就能確定由誰來出征總統大選。不過,初選排除黨員投票,且參選人得繳交500萬作業費,認錢不認人,也沒有辯論會,被質疑是為高雄市長韓國瑜量身打造。朱立倫得知消息,表示一切平常心,會遵守遊戲規則;但王金平重砲痛批,黨中央因人設事,他無法認同也沒辦法接受。

【總統初選協調 蔡賴同意辦電視政見會】

民進黨總統初選怎麼進行,終於有了突破!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下午派出代表協調一個小時,雙方都同意舉行電視政見發表會!黨中央規劃在五月底前完成所有民調,6月5日中執會公告提名名單!至於蔡總統希望的手機民調,賴陣營代表、立委林俊憲表示「都可以談」。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