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回歸! 馮迪索IG公佈《玩命9》重磅消息

玩命回歸! 馮迪索IG公佈《玩命9》重磅消息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vindiesel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美國

在《玩命關頭》中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Vin Diesel),昨(8)日在IG上公佈《玩命關頭9》重磅消息,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與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確定回歸《玩命9》。

兩大影后加持 《玩命9》備受矚目

莎莉賽隆在2003年,曾以電影《女魔頭》獲得第7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是南非第一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先前在《玩命關頭8》飾演超級大反派網路恐怖份子賽芙(Cipher);而海倫米蘭曾獲得兩次坎城影后和一次威尼斯影后,並於2007年以電影《黛妃與女皇》贏得第7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曾在《玩命8》亮相過,且會在即將上映的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繼續以戴克蕭的母親出演。兩位影后來頭都不小,影迷們拭目以待,就看莎莉賽隆及海倫米蘭能與《玩命9》會擦出什麼精采的火花!

莎莉賽隆飾演《玩命關頭8》恐怖份子賽芙/翻攝自YT「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莎莉賽隆飾演《玩命關頭8》恐怖份子賽芙/翻攝自YT「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馮迪索公布片場影片 影迷聞訊暴動

馮迪索6月25日曾在IG上PO出一段在片場錄的影片,影片中他與「莉茲」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對著鏡頭微笑錄影,宣布《玩命9》正式開拍!並直呼不敢相信竟然已經拍到第9集,簡直「就像個奇蹟」,他也感謝環球影城、劇組工作人員及演員們一直以來的用心與付出。影片一PO出,引來大批影迷留言,粉絲都相當期待《玩命9》。

《玩命9》預計會在明(2020)年的5月22日上映,目前尚未公布新片名,但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即將會在7月31日上映,期待《玩命9》的影迷,再過不久就能先一睹外傳為快!

海倫米蘭飾演《玩命關頭外傳》戴克蕭的母親/翻攝自YT「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海倫米蘭飾演《玩命關頭外傳》戴克蕭的母親/翻攝自YT「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n Diesel(@vindies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