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藏彩蛋角色!20年後她更搶眼

《花木蘭》藏彩蛋角色!20年後她更搶眼 | 華視新聞
翻攝自YT「迪士尼影業」、「 Disney Junior Brasil」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動畫改編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首支預告在7日發表,而女主角花木蘭由中國女星劉亦菲飾演,除了花木蘭外,片中還有許多角色也受影迷期待,其中最另人印象深刻的是飾演「媒婆」的鄭佩佩,因粉面官夫人妝容太過特殊,讓人看一眼就忘不了!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這可不是她第一次飾演花木蘭裡的角色!

20年前就演過花木蘭 20年後以媒婆角色亮相

早在1999年鄭佩佩就在台灣開播的《花木蘭》電視劇中,飾演李亮的媽媽,該版本由袁詠儀、趙文卓主演,形象一度深植台灣人心中,對許多人來說是童年不可取代的角色之一。20年後迪士尼版《花木蘭》真人版預告片出爐,雖因動畫版《花木蘭》中,沒有李亮的母親這個角色,但有個體態豐腴、嘴角上有一顆痣、塗了大紅唇及臉上細長的眼睛、眉毛的角色,那就是「媒婆」,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媒婆的妝容極重,但由鄭佩佩來飾演幾乎神還原,尤其是嘴角上的痔,彷彿看到「媒婆」從動畫版走出。

鄭佩佩.劉亦菲緣分不斷 14年後合作受矚

鄭佩佩曾在2005年開播的《仙劍奇俠傳》中飾演「姥姥」,而劉亦菲也在該部電視劇中飾演女主角「趙靈兒」,兩人合作已不是第一次;而劉亦菲先前也演出過《功夫之王》中的金燕子,而鄭佩佩也在1966年演過《大醉俠》的金燕子,彷彿向鄭佩佩的演技致敬。過了14年後,兩人能在《花木蘭》中再度攜手合作,可謂緣分極深,而鄭佩佩在預告中為飾演花木蘭的劉亦菲化妝,不管是裝容還是兩人的緣分,都替《花木蘭》製造更多話題,引起影迷討論。

鄭佩佩在《花木蘭》電視劇中飾演李亮母親/翻攝自YT「楊佩佩戲劇館」
鄭佩佩在《花木蘭》電視劇中飾演李亮母親/翻攝自YT「楊佩佩戲劇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