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黑歷史!洋裝整件被扯下 畫面超震撼

楊冪黑歷史!洋裝整件被扯下 畫面超震撼 | 華視新聞
楊冪現為中國一線女星。(翻攝自楊冪IG)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女星楊冪昔日黑歷史又被網友翻出!楊冪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而擁有火辣身材的她,早年出席活動時,卻曾因粉絲太過激動,將她身上穿的小洋裝整件扯下,內衣當場露出,這震撼畫面近日又被翻出,也被許多網友認為是楊冪出道以來最尷尬的一幕。

這組驚人舊照近期突然又在網路上瘋傳,當時的楊冪只是出道不久的新人,在出席一場活動,她和粉絲近距離互動過程中,竟遇上瘋狂粉絲,激動之下不小心把她所穿的洋裝整件扯下,令楊冪的傲人上圍及內衣全被看光。

楊冪昔日走光黑歷史又被翻出。(翻攝自 alicsafeng 微博)
楊冪昔日走光黑歷史又被翻出。(翻攝自 alicsafeng 微博)

只見楊冪表情尷尬,火速將洋裝往上拉、調整自己的服裝。而事後楊冪也沒有顯露出不滿表情,依然大方的摟著粉絲一同拍照,親和態度也令網友大力稱讚。而許多網友看完這組舊照後也紛紛留言「看了好心疼啊」、「為了生活,什麼委屈都要吞」等等替楊冪抱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