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恐怖遊戲"返校" 同名電影預告曝光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以後華語影像作品NETFLIX也看的到,包含台灣代表的霹靂布袋戲,在全球190個國家都能看到,而最近備受關注的,還有白色恐怖為背景的台灣國產遊戲《返校》,改編的同名電影也要上映,這部電影釋出最新預告,為了還原電玩場景,劇組看了30多間廢棄學校,打造出「翠華中學」,讓粉絲相當期待。

你喜歡看電影嗎?以白色恐怖為背景的台灣國產遊戲《返校》改編成的同名電影,釋出最新預告,為了還原電玩場景,劇組看了30多間廢棄學校,打造出「翠華中學」,讓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NETFLIX網飛,下半年度大推華語作品,其中台灣代表的霹靂布袋戲,後天(12號)開始上架,在全球190個國家都能看到,台灣的傳統文化創作。台灣首部遊戲改編電影,以白色恐怖為背景的「返校」,要將遊戲實體化,主場景「翠華中學」也終於曝光,包括教室走廊、禮堂等場景,還原度相當高。

擔心電玩迷會失望,劇組花了八個多月,全台找了30多個廢棄學校,才找到適合場景!電影找來演員王淨擔任女主角,傅孟柏演出輔導老師,跟電玩角色的相似度也很高,電玩實體化、能否完全忠於原作精神,等九月才能檢視!看準華語影視作品的發展性,NETFLIX下半年,也大推MIT。

台灣文化創作,霹靂布袋戲作品,《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兩季43集,12號開始就要登上NETFLIX,以台語發音,七種語言字幕,在190國家播放!包括鏡文學驚悚劇場、電影幸福城市在內,近期總共要推6部華語授權作品,最特別的是,就連五月天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也涵蓋其中,也提升台灣作品的能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