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宣布退出SJ!退團聲明:對粉絲深感抱歉

強仁宣布退出SJ!退團聲明:對粉絲深感抱歉 | 華視新聞
強仁宣布退出Super Junior。(翻攝自強仁IG)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SJ)強仁近年都未出席團體活動,今(11)日透過IG宣布「將放下長久相伴的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正式宣布退團。

強仁捲鬥毆.酒駕狀況百出 SJ粉絲忍無可忍

強仁自2005年以團體Super Junior成員身分出道,2009年發生夜店鬥毆和酒駕逃逸事件後,便決定宣布入伍,2016年又發生2次酒駕逃逸事件,2017年再爆出在酒店打女生,不只形象大傷,演藝事業也停擺,甚至在今年爆發的鄭俊英淫片群組事件中,強仁承認有在群組內,更是讓粉絲(E.L.F.)忍無可忍,還連署要求所屬公司將他踢出SJ。近日他為網路劇《未來發生的事》擔綱男主角,是他停工後的首部作品,不過多數網友並不買單。

不再拖累團體 強仁宣布退出SJ

強仁在IG表示:「大家好,我是強仁,隔了許久時間重新跟大家聯繫,但要帶來的不是一個好消息,因此現在心情很沉重,深思熟慮後仍決定將這些文字發出。現在,我決定放下長久相伴的Super Junior這個名字。一直以來都對成員深感抱歉,也認為早該下定決心」。

強仁寫道:「然而,成員們因為我的問題,而經歷明明不應該承受的事情,看著這樣的他們,我認為再也不能拖下去了。最重要的是,我對在14年這麼長的時間裡,總是大力給予支持的E.L.F.感到最最抱歉。雖然已經太遲了,但在放下 Super Junior這個名字、獨自邁向未來的我,也會永遠把歉意和謝意放在心裡」。最後表示:「我想對直到最後支持我的公司成員和成員表示感謝。我會永遠支持 Super Junior的,謝謝大家」。

針對強仁的退團聲明,SJ所屬Label SJ表示:「尊重強仁的決定,但與公司的合約不會改變,未來活動也還未確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안녕하세요. 강인입니다. 정말 오랜만에 여러분들께 소식을 전하네요. 좋지 않은 소식이라 마음이 무겁지만 고심 끝에 글을 올립니다. 저는 이제 오랜 시간 함께했던 ‘슈퍼주니어’란 이름을 놓으려 합니다. 항상 멤버들에게는 미안한 마음뿐이었습니다 하루라도 빨리 결심하는 것이 맞다고 항상 생각해왔지만 못난 저를 변함 없이 응원해 주시는 분들과 회사 식구들이 마음에 걸려 쉽사리 용기 내지 못했고 그 어떤것도 제가 혼자 결정해서는 안된다는 생각도 했습니다 하지만 제 문제로 인해 겪지 않아도 될 일들을 겪는 멤버들을 지켜보면서 더 이상 늦춰서는 안되겠다는 판단을 하게 되었습니다. 무엇보다 14년이란 오랜 시간 동안 언제나 과분한 사랑을 주신 E.L.F. 여러분들께 가장 죄송한 마음입니다. 많이 늦었지만 슈퍼주니어란 이름을 내려놓고 홀로 걷는 길에도 항상 미안함과 고마움을 가슴에 새기고 나아가겠습니다. 끝까지 저를 배려해 준 멤버들과 회사 식구분들께 정말 감사하다는 말씀 드리고 싶습니다. 언제나 슈퍼주니어가 승승장구하기를 응원하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강인(@kanginni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