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帶兒遊迪士尼 唯獨不見老公黃曉明

Angelababy帶兒遊迪士尼 唯獨不見老公黃曉明 | 華視新聞
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他40歲生日時合照。 (圖/摘自微博)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上海

中國女星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婚姻狀況經常受到網友的討論,先前多次傳出兩人的婚姻發生問題等消息,但都遭兩人否認。近日有粉絲巧遇Angelababy帶著兒子小海綿到上海迪士尼樂園,但一家出遊的畫面中缺少了黃曉明的身影。

Anglababy與黃曉明的結婚照(翻攝自/微博)
Anglababy與黃曉明的結婚照(翻攝自/微博)

兩人多次傳出婚變 但都被否認

Angelababy與黃曉明夫妻檔多次傳出婚變消息,雖然每次都強調「兩人感情依舊不變」,黃曉明也表示「我依舊喜歡baby」,駁斥婚變傳言,但傳言仍是沒停過。

Anglelababy被網友捕捉到帶兒子遊迪士尼。(圖/翻攝自微博EVAEVA啊)
Anglelababy被網友捕捉到帶兒子遊迪士尼。(圖/翻攝自微博EVAEVA啊)

10日時baby又被直擊帶著兒子小海綿,前往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的影片,影片中只見Baby頭戴鴨舌帽,一旁還有一同前往的人推著嬰兒車,感覺是一家出遊,但唯獨不見老公黃曉明的身影,網友們又開始揣測兩人是否真的出現感情問題了。

對此,黃曉明工作室隨後在微博發出多張黃曉明出席活動的照片表示,他目前正在出席網路安全倡導的活動,疑似藉著發文向外界宣告自己之所以沒有陪在老婆跟小孩身邊,是因為有工作在身的原因,兩人感情並無問題。

Angelababy帶兒遊迪士尼 唯獨不見老公黃曉明 | 黃曉明10日出席護苗行動活動照(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黃曉明10日出席護苗行動活動照(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