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涉性侵官司未了 再爆與董璇已離婚!

高雲翔涉性侵官司未了 再爆與董璇已離婚! | 華視新聞
高雲翔本來擁有美好家庭,如今夢碎。(翻攝自微博)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中國

在《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中國男星高雲翔2018年在雪梨因涉嫌性侵被捕,當時他的妻子董璇曾多次力挺老公,不料在今(15)日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董璇已在今年5月與高雲翔低調離婚,且高雲翔因官司纏身,人在澳洲不能回中國,因此以視訊方式進行離婚。

高雲翔涉嫌性侵 出演戲劇無限期停播

高雲翔因接連演出《宮鎖連城》、《羋月傳》等話題宮廷劇,事業如日中天,在2018年甚至接演了本來會上映,卻被中國官方因內容涉及竄改歷史、對於歷史人物的抹黑、過分的血腥與色情情節,並也牽扯出女主角范冰冰逃稅風波,因此無限期延播的《巴清傳奇》男主角,誰知道卻在2018年3月爆出在澳洲雪涉嫌性侵被補,導致被捕之外,本是男主角的高雲翔也退出演出。

董璇伴夫不離不棄 如今傳出離婚消息

據悉,高雲翔的老婆董璇在事件發生後,一直對他不離不棄,並為高雲翔繳交高額的保釋金,多次往返中國與澳洲,甚至有消息傳出可能移居澳洲、專心處理官司。如今傳出離婚,不少網友拍手叫好表示:「離了挺好的,高雲翔這種真的董璇不必再委屈相處下去了」。

離婚也傳陰謀論?! 網友質疑與資產凍結有關

不過除了同情董璇的發言之外,也有人猜測兩人離婚與資產分配有關,因兩人資產在去年曾經被凍結了一部分,而現在高雲翔出軌官司纏身,進而離婚、淨身出戶,財產都歸到了董璇一方。網友還表示:「官司完事,還會復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