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老! 國內外名人瘋"老臉APP"

一秒變老! 國內外名人瘋"老臉APP"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黃瑞麟 報導

最近在國外掀起一波 FaceApp挑戰的熱潮,也就是使用一款APP讓自己一秒變老,包括NBA球星 LeBron James,或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都上傳了變老的照片,國內也有不少的藝人跟風,像是周杰倫、陳柏霖都紛紛分享老照,和粉絲分享自己變老的模樣,不但逗趣,也讓不少網友直呼,男神真的是越老越有味道。

銳利的眼神,搭配帥氣的造型,這位阿伯雖然頭髮泛白,但卻依舊帥氣,還有這一位,雖然滿是抬頭紋,但卻有十足的男人味,誰家的爺爺這麼帥,但仔細看是不是有點眼熟呀,原來這是男神陳柏霖老了後的模樣。最近在網路上出現老臉挑戰,國內有不少明星藝人加入,天王周杰倫就分享了這張戴上墨鏡的帥照,玖壹壹成員健志也分享了這張自拍。

不僅國內,國外更是熱衷,NBA球星詹皇 LeBron James,還開玩笑說自己老了體力不好要輪休,另外這幾位你看得出來嗎,是復仇者聯盟一個個蒼老的模樣,讓人有種跨越不同時空的錯覺,就連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都在節目中親自示範。

這一款APP主要是靠AI人臉辨識的技術,鎖定照片中的五官,和把握幾個人類變老後的特徵,像是蓄鬍、皺紋、白髮等等,大家可以自己選擇,調整完照片後就能直接上傳社群軟體,也因為太有趣,讓這款APP竄紅,如今已經累計超過1億次的下載,也是繼先前變換性別,和返老還童APP後,討論度最高的變臉軟體。

一秒變老! 國內外名人瘋"老臉APP" | 周杰倫玩變老App。
周杰倫玩變老App。
一秒變老! 國內外名人瘋"老臉APP" | 陳柏霖玩變老App。
陳柏霖玩變老App。
一秒變老! 國內外名人瘋"老臉APP" | 911健志玩變老App。
911健志玩變老Ap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