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3年! 捍衛戰士續集預告曝光

薄懷鄭 編譯

相隔33年才推出續集的捍衛戰士首支預告片,當地時間18日,在加州聖地牙哥動漫展上曝光。部分第一集中,曾出現過的橋段和經典元素,續集裡也完整重現,不少粉絲們都很期待,能夠盡快到電影院裡觀賞。

33年軍旅生涯,戰功勳章獎項無數,40年來唯一擊落3架敵機的人,獨行俠米契爾回來了!他將再度架著戰機飛上雲霄,影星湯姆克魯斯,在1986年主演的捍衛戰士,當年曾經擄獲了不少少男少女的心,時隔33年終於推出了續集。

帥氣不減的阿湯哥仍然是捍衛戰士2的主角,在第一集中曾出現過的飛行夾克,經典太陽眼鏡等元素,在續集裡也沒有缺席,為了宣傳新片,湯姆克魯斯還特別親自到聖地牙哥年度「動漫大展」上,跟年輕粉絲搏感情,差點引起暴動。

另外由安德魯洛伊韋伯打造的經典音樂劇貓,也登上了大銀幕,包括老牌影星茱蒂丹契、伊恩麥克連、泰勒絲、珍妮佛哈德森、詹姆斯柯登等都參與演出,卡司陣容超級堅強,也讓粉絲們好奇,電影版的貓和舞台劇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新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