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偽攝影展求婚 周董MV女主角答應了!

男友偽攝影展求婚 周董MV女主角答應了! | 華視新聞
模特兒吳洛儀。(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網拍模特兒吳洛儀在昨(28)日被男友驚喜求婚。許多的網拍模特兒朋友也在臉書與Instagram等社群網站放上吳洛儀被求婚的消息,並且祝賀她。她本人也在臉書PO上被求婚的照片,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十分驚喜!

據悉,吳洛儀的圈外男友特意託人辦了一場假攝影展,並且發通告給她與知情的好友們來現場看展工作。而展覽品撕下來的背後都是她與男友的照片,男友也當場單膝跪地求婚,讓她受寵若驚。

吳洛儀擁有「小李毓芬」的稱號,過去曾上綜藝節目《我猜》的單元「廣告人氣美少女」,早期曾擔任周杰倫《你好嗎》MV女主角、五月天《而我知道》MV女主角,也曾擔任羅志祥日文專輯《Magic》MV女主角,同時已接拍過不少知名的雜誌、網拍、廣告,以及MV,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喜愛。

男友偽攝影展求婚 周董MV女主角答應了! | 模特兒吳洛儀被求婚。(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模特兒吳洛儀被求婚。(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男友偽攝影展求婚 周董MV女主角答應了! | 模特兒吳洛儀男友精心準備求婚,還布置了假攝影展。(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模特兒吳洛儀男友精心準備求婚,還布置了假攝影展。(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男友偽攝影展求婚 周董MV女主角答應了! | 模特兒吳洛儀經常PO美照給粉絲們。(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模特兒吳洛儀經常PO美照給粉絲們。(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男友偽攝影展求婚 周董MV女主角答應了! | 模特兒吳洛儀常常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模特兒吳洛儀常常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男友偽攝影展求婚 周董MV女主角答應了! | 模特兒吳洛儀。(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模特兒吳洛儀。(翻攝自Chloe* 吳洛儀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