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GINO重現紫禁之巔經典片段 要打去「Holyland Game Party」打!

ALBEE、GINO重現紫禁之巔經典片段 要打去「Holyland Game Party」打! | 華視新聞

劉持恩  / 台北市

由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極限電競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台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基隆市政府共同主辦的【Holyland Game Party巡迴賽事】開賽記者會,於 2019 年 7 月 19 日 17:30 於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號)舉行開賽儀式。

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極限電競股份有限公司聯手打造首次電競娛樂親子賽事「Holyland Game Party」,突破過去以往電競概念,藉由Switch電子載具和舞蹈評審專業評分,透過Just Dance進行電競娛樂賽事,電競不再只是青少年的次世代文化,更可促進親子關係,邀請全民感受有趣歡樂的電競娛樂盛會,本活動將巡迴台南市、基隆市、桃園市、台北市,各城市代表隊伍最終將於暑期最大之ACG電玩展『Holyland x Gamers Con Game Party』決戰紫禁之巔!日本來回機票和總獎金10萬元究竟獎落誰家?主辦單位表示三方將運用自身專業之資源共同合作致力打造跨足四大產業娛樂、媒體、科技、遊戲的電競生態系。

宅男女神Albee之前就多次主持電競節目,她表示接下這次主持相當興奮,先前主持電競節目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玩 Just Dance這個遊戲,平時就有在練舞的她表示更得心應手,遊戲中挑選多人的歌曲還能變換隊形很有趣,像真的在排舞一樣,這次為宣傳賽事更與GINO及網紅小賴一起重現經典偶像劇《紫禁之巔》中「要打!就去練舞室打」的尬舞片段,她表示拍攝當下就不斷笑場,相當好玩,也期待於台灣各地的巡迴賽中可以與大家一起尬舞!

中華電視公司副總經理 劉俊麟:『華視從去年就開始展現對電競產業的強烈企圖心,從跨年的電競元素到跨界的產學活動,這次更接貼近年輕族群時下最夯的舞蹈遊戲,混搭進電視的娛樂元素,相當開心有這次三方合作機會。』

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惠美:『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一直以來以建立台灣電競產業生態系為主要宗旨與目標,電競應不侷限職業賽事,更應拓展至社會大眾,導正社會大眾對於電競之負面感官,因此這次Holyland Game Party巡迴賽是就是要讓社會大眾人人有感,電競可以是促進親子關係的橋樑。』

極限電競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周秉毅:『斜槓產業共同聯手,運用自身專業打造更完善的電競賽事!這次自台南出發,我們將巡迴台南市、基隆市、桃園市、台北市,每個城市都有不同小彩蛋,現場有各種小驚喜。電競應分為職業和非職業共同推廣,才可以擴大其影響力!電競可以是很正向的運動賽事活動!很感謝這次有台南市、基隆市、桃園市、台北市政府的支持,未來我們將會以此目標繼續發展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