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Fun一"夏" 市府廣邀"舞"林高手

張之晴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跟多個單位、地方政府合辦的電競娛樂賽事,突破以往電競概念,以電子載具搭配時下流行的舞蹈遊戲,邀請大家動起來,還有多項大獎,就等舞林高手來挑戰。

暑假期間,是不是有很多精力無處發洩?由華視與多個單位、地方政府合辦的電競娛樂賽事,突破以往電競概念,以電子載具搭配時下流行的舞蹈遊戲,邀請大家動起來,還有多項大獎,就等舞林高手來挑戰。

舞台上參賽者隨著音樂擺動身軀,有人單槍匹馬,也有多人組隊壯大聲勢,這不是一般的舞蹈比賽,而是電競娛樂賽事,仔細看看,舞者身上穿戴電子載具,跳的是當紅遊戲JUSTDANCE,電競跳脫靜態遊戲的形象,在暑假期間巡迴全台各地,邀請大家動起來。

基隆市長 林右昌表示:「(基隆)第一次舉辦電競相關的競賽」,比賽第二站來到北台灣的基隆,不但市長林右昌到場支持,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率領市議員先來場示範賽,看起來有模有樣。

而精采的比賽,透過主辦單位之一,華視的專業轉播向全世界放送,要欣賞精彩的舞姿,還有刺激的比賽過程,請鎖定華視頻道,一起為支持的選手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