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捅傷返港手術 任達華出院精神佳

朱培滋 何家俊 報導  / 香港

64歲香港影帝任達華,20日在廣東出席活動,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傷腹部,右手4隻手指也因為伸手阻攔、導致神經被割斷,在當地接受手術後,又返回香港治療。今天中午終於出院,向在場守候的50幾家媒體,比出「YA」的手勢,精神看來相當不錯,感謝外界關心!

戴帽子、穿著輕便,任達華走出醫院大門,雖然右手包紗布,但看起來氣色不錯。港星任達華表示,「謝謝各位對我的關心,謝謝對我的支持,謝謝你們。幾天來辛苦你們,辛苦大家,辛苦辛苦!謝謝你們的關心。這個手現在(復原)進度也滿好的,我可以盡快(復原),因為太喜歡拍戲了,我會盡快復原好了出來拍戲」。

港星任達華表示手部傷勢進展良好,手部神經仍需一段時間復原,希望盡快康復復工。任達華向大家道謝,還說希望很快能回到工作崗位,任達華也在微博PO文:「我們回家」。老婆琦琦也貼出小熊照,述說這幾天的心情,都是異常漫長與煎熬,還好樂觀積極的華哥給我們信心與能量,未來也會繼續配合治療。

任達華20號在廣東出席活動,遭到陌生男子襲擊,腹部受傷、右手4隻手指神經被割斷,先後進行兩次手術、還好過程都很順利,現在出院也讓粉絲終於能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