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假戲真做! 王瞳首度回應「謝謝和對不起」

被爆假戲真做! 王瞳首度回應「謝謝和對不起」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瞳日前與馬俊麟傳出「假戲真做」,陷入不倫戀的批評聲浪,在風波過後,今(25)日她首度在臉書回應,坦言自己真的很軟弱,對於每個朋友的支持與鼓勵表達感謝,也希望大家「高抬貴手與貴口」。

王瞳與馬俊麟日前傳出不倫戀,風波之後今天終於跳出來發聲,她坦言,「有很多想說的話無法量化成文字,我想就濃縮成『謝謝和對不起』。」

王瞳表示,「人與人之間,真的有很多的功課,因為我們永遠無法完全理解對方,但也許多一分同理心⋯⋯學習快快地聽,慢慢地說、慢慢地動怒⋯也許可以找到更好的方式?!我不知道⋯」。

對於風波期間給予支持與鼓勵的人們,王瞳表示,「謝謝每一個愛我們的人…你們的支持與鼓勵真的就像雨後太陽般溫暖,淚水因著陽光折射而閃耀著⋯對不起被風波波及到的人⋯」。

針對這次的風波,王瞳坦言,「我的確有許多可以修正改進的地方,我也會藉此將其化為動力在事業上衝刺,也希望大家可以高抬貴手與貴,給予當事者一些空間跟餘地。」

王瞳回應全文。(翻攝臉書)
王瞳回應全文。(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