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姐姐有喜了! 香蕉哥哥:小小驚喜偷溜進我們生命

草莓姐姐有喜了! 香蕉哥哥:小小驚喜偷溜進我們生命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粉專「香蕉哥哥」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兒童台45歲的超人氣偶像香蕉哥哥(林掄元),在去年3月宣布迎娶小11歲的草莓姐姐(簡皎竹),兩人結婚一年多,香蕉哥哥昨(5)日晚間11時許在臉書粉專公佈好消息,表示「有個小小的驚喜偷偷溜進我們的生命裡」,搭配腹部超音波的圖片,正式宣布草莓姐姐懷孕了!

父親節前夕現驚喜 寶寶想像圖笑翻網友

翻攝自臉書粉專「香蕉哥哥」
翻攝自臉書粉專「香蕉哥哥」

香蕉哥哥在昨(5)日公布草莓姐姐懷孕的好消息,父親節又將來臨,讓他興奮的說:「如果可以許一個父親節願望,希望你(妳)平安健康來到這個世界」,還在超音波照旁畫出寶寶的想像圖,自嘲畫的像蠟筆小新,可愛插圖讓網友不禁吐槽「這是恐龍嗎?」

香草哥哥苦惱取小名 掀網友討論

翻攝自臉書粉專「草莓姐姐-簡皎竹」
翻攝自臉書粉專「草莓姐姐-簡皎竹」

在香草哥哥PO出貼文不久後,草莓姐姐也跟著轉發貼文,直呼:「這怎麼有點浪漫」,香蕉哥哥在貼文中詢問:「不知道該叫什麼小名好,有好主意嗎?」馬上掀起網友一番討論,有網友立刻想出以「香草CP」為發想的「香草寶寶」、「小香草」、「香草冰淇淋」等,為香草夫婦獻上真摯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