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不告了! 盼與館長陳之漢和解

李婉鈺不告了! 盼與館長陳之漢和解 | 華視新聞
館長表示不會再計較在此事上面,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資料照片)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年底競選新北市市議員時,曾想與館長陳之漢一同進行直播合作,當時館長欲請助理回絕,不料消息卻先遭媒體曝光,後李婉鈺認為遭館長在直播中出言侮辱,遂以「妨害名譽」向館長提告,調查後檢察官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館長,但今(5)日卻傳出李婉鈺主動撤回刑事告訴,盼和館長圓滿和解。

館長涉直播辱罵 挨告「妨害名譽」

當時李婉鈺不滿館長在直播中以「幹x娘」、「喬妳娘的客兄公啦」等髒話攻擊她,遂以「妨害名譽」對館長提告,今(108)年1月館長收到法院傳票,在直播中談起此事再度以髒話飆罵,被檢察官認定罪證明確,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李婉鈺不告了! 盼與館長圓滿和解

不過今日傍晚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貼出最新消息,指李婉鈺不告了!並在內文中附上李婉鈺簽名的刑事撤回告訴狀,說到「李小姐委託友人說,希望事情能和解圓滿,並說跟我愛台灣是一樣的心情」,也表示不會再計較在此事上面,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也相當感謝這段期間大家的關心與幫忙。

李婉鈺不告了! 盼與館長陳之漢和解 | 館長貼出刑事撤回告訴狀。(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貼出刑事撤回告訴狀。(翻攝自館長臉書)
李婉鈺不告了! 盼與館長陳之漢和解 | 館長臉書全文。(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臉書全文。(翻攝自館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