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私照曝光 這回眸不得了

「北一女神」蔡瑞雪私照曝光 這回眸不得了 | 華視新聞
(興揚電影提供)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2歲的「北一女神」蔡瑞雪自高中時期就擁有大批粉絲,網紅出身的她,曾因幾張唯美韓服照紅到國外,近日經紀公司就大方分享前陣子到白沙灣戲水的經驗,照片中她穿著水藍色泳裝,大秀自己的好身材。

(興揚電影提供)
(興揚電影提供)

蔡瑞雪的人氣高,在Instagram上擁有56.1萬追蹤人數,YouTube也有34萬,不過她透露自己「從沒交過男朋友」。除了本身沒特別想談,也因為身為老師的爸爸管教嚴格,就連先前到長灘島遊玩時,要穿哪一套泳裝也先得讓媽媽審過,她笑說原本來要穿更低胸的,但被媽媽阻擋了。

(興揚電影提供)
(興揚電影提供)

對於外界總是稱她「北一女神」,蔡瑞雪表示,自己畢業很久了,她希望有個新的稱號,不要再冠上母校之名,也說踏上表演之路是她的個人志向,過去爸爸希望她未來當個醫生,她也在高中選擇第三類組,不過畢業後直接投入演藝工作,至今仍未就讀大學,面對許多網友的評論,她表示不後悔自己的選擇,希望等工作穩定之後,再去國外修讀表演專長。

(興揚電影提供)
(興揚電影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