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電視劇試片會 主角.導演齊現身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曾獲得年度漫畫大獎的阮光民作品,用九柑仔店,改編成電視劇,由高炳權擔任導演,劇情描述男主角在祖父病倒住院後決定回鄉繼承「雜貨店」的經過,試片會上,莫允雯、導演和原著作者都有到場,直說看了相當感動!

張軒睿飾演的男主角回鄉繼承雜貨店,碰到兒時好兄弟、也認識新朋友,在用九柑仔店發生的點點滴滴,見證人與人之間的深厚情移,本來只是漫畫題材,現在搬上電視螢幕,在電影院進行試片,女主角莫允雯看完直呼好感動。

而漫畫作者阮光明也有到場,揭開雜貨店的秘密,漫畫作者 阮光明:「以前我阿公開的店就叫用九,打電話回去問我爸,然後他說以前鄉下人買東西,要買十項店裡都找的到,但是我們不要太臭屁,所以就叫用九。」

導演 高炳權:「尤其是書迷們都覺得,這些演員好像都是從漫畫裡走出來,(這是)溫暖但是又有戲劇張力的戲。」

當漫畫人物變的活靈活現,人物個性刻畫更深入,透過台漫台劇跨界合作,製造話題創造雙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