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漫畫改編電視劇 卡司陣容堅強

陳孟萱 何家俊 報導  / 台北市

最強台灣漫畫改編成電視劇,用在地元素講小人物的故事,演員卡司堅強,找來張軒睿、莫允雯、林哲熹等人,男主角張軒睿離鄉到都市工作,因為祖父生病,決定返鄉繼承雜貨店,拿下金漫獎的作品改編成電視劇,復刻許多漫畫裡經典場景,粉絲很期待。

拿下金漫獎的得獎漫畫改編成電視劇,漫畫裡的場景,電視劇復刻真實呈現,說得是小人物的故事,男主角俊龍離鄉到都市打拚,因為祖父病重,下定決心回家繼承柑仔店,左鄰右舍就像一大家子,生活中有各種點滴,看實力卡司張軒睿、莫允雯、林哲熹等人同台飆演技。

總導演 高炳權:「我們找的那個形象都是來自於漫畫,對,就是說漫畫大概畫什麼樣的形象,那我們就盡量以那個形象來去做想像跟發揮。」

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一間小柑仔店收藏著一整個城鎮的故事,漫畫改編成電視劇,粉絲很期待,這部戲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06年補助,將在八月中周五黃金時段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