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職人劇收視破1 劇組開香檳慶功

律政職人劇收視破1 劇組開香檳慶功 | 華視新聞

陳孟萱 張容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話題十足,上週收視率再度破1,並拿下同時段全國收視第一!這週日(7月28日)將是最後一集,結局會如何觀眾很期待,另外很多人都關心會不會有下一季,先賣了關子,說最後一集會再公布,也因為收視破1,今(22)開香檳慶功,也期待最後一集收視再創新高。

工作家庭都陷入難題,女主角天心和演員溫昇豪,在最佳利益中飾演夫妻有許多對手戲精彩。倒數第二集上週播出,收視率再度破1,並拿下同時段全國收視第一,大家一起開香檳慶祝,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這次《最佳利益》不僅收視開出紅盤,我們也開創了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這樣新的戲路,未來華視也會提供更多優質的作品給觀眾,像是之後接檔《俗女養成記》也是不一樣的台式新喜劇」

製作人陳慧玲表示,「第二季我們正在研究,最後一集我們再公布,先讓我賣個關子」,《最佳利益》,7月28日播出最後一集,結局會如何發展,收視率能否再創新高,會不會有第二季接拍,台灣第一部律政職人劇,叫好又叫座,觀眾超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