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蕭淑慎疑整形遭揶揄 霸氣回嗆「關你們屁事」

42歲蕭淑慎疑整形遭揶揄 霸氣回嗆「關你們屁事」 | 華視新聞
蕭淑慎。(幹大事娛樂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2歲女星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結婚1年多下來,一度幸福肥引發討論,而近期亮相長相卻再度引起網友討論。她的五官有很多出現許多與以往不同的地方,包括眼睛、鼻子和皮膚,被質疑「整形」,不過蕭淑慎對此回應「關你們屁事」。

蕭淑慎表示:「認真說不管你們大家怎麼看,要說姐整壞了,妝化壞了,還是修圖修壞了,姐真心覺得沒~所~謂,姐自己覺得自己美,天天就擁有好心情,姐才不會被某些的群眾影響,搞到自己心情糟,再重申一次,姐只為了自己以及愛我的人而活,其它一切不重要。」

蕭淑慎說:「謝謝眾家媒體朋友們的關心與支持,也謝謝很愛研究姐的朋友們窸窸窣窣,真心感謝,畢竟沒有你們,姐就沒有觸及率,最後請放心的是,姐絕對不會因為你們很愛管,就告訴你們痔瘡長在哪裡,關你們屁事r」。

蕭淑慎還說:「如果可以整成蕭薔,那是多大的榮幸,姐真的會滿心歡喜,只怕蕭薔姐姐會生氣,誰去哪邊拿姐的新聞去爆料,那並不叫爆料,新聞都報了還叫爆料,愛姐的人別憂心,姐都不氣了,你們也就別計較了,都乖乖嘿,別去跟人筆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