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鬼月話題延續 驚悚國片搶票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驅魔使者》當中,男主角朴敘俊曾在哪電影中客串?

抽獎辦法→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將抽出《深夜加油站遇見抓狂衰事》5組、《驅魔使者 3日券》3組、《緝魔 特映券》5組,另外加碼於直播中送出《緝魔 特映券》3組,共16組,每組2張。

本週活動日期8/10-8/12(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本週有哪些電影好看呢?馬上進入正題。

鬼月話題持續,還記得電影《寄生上流》中客串的朴敘俊嗎?他的最新電影《驅魔使者》預告片先睹為快!

這次是由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的男主角朴敘俊,演出失去父親後,非常難過的格鬥冠軍選手,偶然遇見驅魔神父,他們要攜手對抗強大的黑暗勢勢力。

為了電影,導演還特地飛到美國洛杉磯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見面,還收到很好的評價;這部電影由與神同行團隊耗資90億韓元打造、效果十足,光看預告片就覺得很驚悚。

不過說到驚悚,下週將上映的國片《緝魔》,光聽題材就覺得可怕,由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主演,片商滿有梗的,還找來盛竹如當旁白,我們透過盛竹如的描述,一起來認識這部電影。

事件起源其實是一具無頭女屍,而這具無頭女屍看起來還滿真的,電影當中也有不少特殊化妝,來營造驚悚感。

導演說他以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這本書當成參考,拍片過程中有受到不小影響,不過這部電影當然也有想要表達的,來看看演員和導演怎麼說。

傅孟伯還為戲全裸,電影現在已經順利賣出韓國、香港及東南亞等各地的國際版權,如果不怕的,不妨進電影院欣賞,還能支持國片了。

即將上映的國片《緝魔》風格詭譎驚悚
即將上映的國片《緝魔》風格詭譎驚悚

講到這裡,如果你喜歡輕鬆一點的電影,以下這部推薦給你,日本片《一定要結婚嗎?》描述32歲的女性網頁設計師,戀愛運一直很差,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的鼓勵下,她決定改以結婚為前提找對象,用交友網站、婚友社等,展開一場瘋狂「結婚大作戰」,結果又同時遇上暖男上班族和離婚不願再婚的迷人牙醫 ,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結婚後是不是一定會幸福,電影犀利剖析現代都會感情觀!

另一部《懸案判決》則是改編轟動全法國的知名懸案,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基於對被告人的同情與好奇,說服律師替被告人重啟二審上訴,諾拉也親自著手調查,發掘真相,但卻不知不覺深陷其中;這部電影被歐美影壇譽為法國過去10年最佳法庭電影之一,喜歡燒腦電影的可別錯過了!

好啦!今天的內容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週一直播培滋與小邊一起抽出得獎者囉,一起來看看~

直播抽出的得獎者(上)
直播抽出的得獎者(上)

直播抽出的得獎者(下)
直播抽出的得獎者(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