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首登小巨蛋 重現經典歌曲

朱培滋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昨晚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舉辦30週年演唱會,25年前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是在台灣舉行,感謝粉絲到現在都沒有忘記她,除了粵語歌,還請來嘉賓張立昂一起合唱,安可曲更和林隆璇合唱經典歌《流言》,讓台下粉絲大飽耳福!

巨型螢幕打開,周慧敏現身天空城堡懸掛舞台,純白女神裝扮,仙氣十足、還大秀事業線,粵語代表作《最愛》和《愛你多過他》,唯美浪漫場景、空靈嗓音讓聽眾如癡如醉,當翅膀一張開、更是全場驚嘆。

周慧敏25年前就在台灣舉辦過首唱演唱會,如今30週年演唱會登上小巨蛋,感謝粉絲支持,說完還感性落淚,同場也請來男神助陣演唱,張立昂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飾演周慧敏前男友,台下更大喊要兩人在一起。安可曲周慧敏沒忘記帶來國語經典歌,換上紅色深V性感禮服,請來嘉賓林隆璇一起合唱,兩人默契十足,帶粉絲回味當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