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戰籃球 蕭敬騰拿下46分獲MVP

明星大戰籃球 蕭敬騰拿下46分獲MVP | 華視新聞

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明星慈善公益籃球賽登場,場上集結周杰倫、林書豪、蕭敬騰等人,全場蕭敬騰砍下46分獲得MVP、也帶領豆漿爸爸隊以115:109戰勝林書豪帶領的奶茶兄弟隊、而林書豪還把今年NBA冠軍獎座帶來現場、讓明星們開心合照!

場上球比賽廝殺正激烈,仔細看、這些球員通通都是熟面孔,這回歌星們不唱歌、要認真打一場球,由林書豪帶領的奶茶兄弟隊,對上李群的豆漿爸爸隊,全場最吸睛就是蕭敬騰,滿場跑打快攻加上準度夠,對上比自己高20公分的林書豪、毫不畏懼蓋火鍋,全場砍下46分、獲得MVP,不過後來意外摔下來壓到手受傷。

同場受傷的還有吳建豪這一摔、最後被隊友抬出場,至於周杰倫則姍姍來遲,不過靠林書豪助攻、還是有貢獻,林書豪更帶來今年NBA冠軍獎座、讓明星們興奮合照,比賽誰輸誰贏不重要,整場球比賽星光熠熠,也吸引上萬名觀眾到場觀戰、嗨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